幼儿高热抽搐 好心过路老师急送医

2019年11月22日 16:17:4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31d0553493e4041817c1d5f4866e463 20593480 2019-11-22 16:17:44 /a/20191122/b31d0553493e4041817c1d5f4866e463.shtml

  11月21日上午,扬州市民求助荔枝新闻一定要帮她找到一位好心的女司机,这其中到底有什么故事呢?

  刘女士介绍,上周四,一周多的女儿突发40度高烧,她和丈夫带孩子到家附近的荷花池南街大学南路门诊部看病。就在母女候诊时,女儿突然陷入抽搐昏迷。诊所缺乏抢救设备, 医生建议她带孩子就近到苏北医院急诊。当时,丈夫出门找地方停车,电话联系不上,刘女士慌了神。这时,保安帮着拦住一辆过路白色私家车,问能否送人去医院,开车女司机当即答应了。

  刘女士感动地说,女司机为尽快送她和孩子到医院,在禁止左拐的路口就近拐弯。当女儿送入急救室时,情况已很严重了。

  万幸,经对症治疗,刘女士的女儿病情迅速好转。松了一口气的夫妻俩再回头找好心女司机时,发现人早走了。

  事发突然,谁都没记住白色私家车号牌,也不知道女司机姓名。于是,记者找交警支队求助,在苏北医院附近监控中发现了线索。

  原来,卢扬是运西中学的老师,刘女士随即赶到学校,送上迟到的感谢。交警也表示会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做人性化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