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车辆逃逸 倒地行人又遭来车多次碾压身亡

2019年11月22日 11:04:58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d72b05f3ca620dcd4e26ec 20589729 2019-11-22 11:04:58 /a/20191122/5dd72b05f3ca620dcd4e26ec.shtml

  11月21日晚上8点钟左右,在省道226线射阳县特庸镇境内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在路上行走的村民被一辆车子撞倒后,该肇事车辆并没有报警,也没有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反而驾车离开了现场,结果导致倒地的村民又遭到碾压而身亡。

  现场看到,事故处理交警封闭了由南向北的车道,过往车辆借左侧车道通行,一名老人已经身亡,现场惨不忍睹。死者携带的物品散落一地,一根被拉断的裤腰带掉在路边,以及车辆上的挡板、护垫等占据了由南向北的三股车道。

  在北侧的路边上,分别停着别克轿车、别克SUV和一辆白色的北京现代轿车。别克轿车的前保险杠下有血迹,左侧两只轮胎和挡泥板上有新鲜的人体组织。事故处理交警在别克SUV和北京现代轿车的保险杠下,以及轮胎处也都发现了碰刮的痕迹。

  别克轿车驾驶员说,他在经过该路段时,听到轿车下有声响,通过后发现不对劲就又掉转车头返回,这个时候发现别克SUV和北京现代轿车也分别撞上和碰刮了。大家停在路边查看时,才发现是撞到了人,随后打电话报警。

  一名小面包车驾驶员说,他在经过该路段时,看到路边有人挥手示意停车,便带了一把方向,从而避免再次碰撞到这个倒地的村民。

  目前,三名车辆驾驶员已被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警方也在通过路面监控全力缉捕肇事逃逸的车辆和驾驶员。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