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少年飞奔!四省足球小将齐聚徐州共逐足球梦(视频)

2019年11月17日 17:20:03 | 作者:耿润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93ef19bba6f4303b7e27c737c33b230 20539893 2019-11-17 17:20:03 /a/20191117/c93ef19bba6f4303b7e27c737c33b230.shtml

     “快,这里,传球……” 11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9“淮海冠军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在徐州市青少年训练基地开赛,来自江苏、山东、河南、安徽等4省10个市的青少年足球队参赛。

 

       花式过人、传球、射门……绿茵场上,足球小将们全情投入,攻防有序、配合默契,都渴望能为自己的球队争得荣誉。揭幕战进行的是小学男子甲组(U11)的比赛。经过50分钟的苦战,在上午结束的揭幕战中,徐州市津浦西路小学顽强拼搏,最终以3:0战胜淮北市人民路学校队;宿迁队凭借良好的技术和团队配合意识以7:0战胜临沂队。本次比赛分AB两个小组,进行积分赛,共进行20场小组赛。18日下午将根据各队积分排名,两组的前四名再分别进行名次赛。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是徐州市第二次举办淮海经济区品牌赛事。目前,徐州市已经创建1个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区、2个省级校园足球示范县区,184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4所省级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6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3所足球后备人才学校,建设数量居全省首位。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耿润方 季栋 龚泰旭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