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球的胖子”居然为扬州这场乒乓赛事发了贺电

2019年11月16日 15:07:5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9d789bba0f242fda6b86442f4dfc422 20530797 2019-11-16 15:07:59 /a/20191116/39d789bba0f242fda6b86442f4dfc422.shtml

  昨天(11月15日),“一带一路·运河城市”国际乒乓球扬州公开赛在宋夹城全面打响,这是扬州市承办的又一项高规格国际性赛事,将进一步擦亮扬州“运动活力之城”的城市名片。

  正在进行的是扬州国联制衣队对阵江苏宜兴紫砂队的比赛,经过几轮角逐,最终扬州队以大比分3:0获胜。本次比赛设有精英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共吸引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共100支乒乓球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郝帅、张超、朱世赫等世界级名将,扬州籍球员林晨、田琦也代表扬州球队参赛。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对本次比赛专门发来贺电。刘国梁在高度评价赛事的同时,还提到“扬州是中国乒乓球的福地”。目前,中国乒乓球协会已经确定,“一带一路·运河城市”国际乒乓球扬州公开赛从今年起,纳入中国乒乓球重要常规赛事计划,每两年一次,永久落户扬州。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