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孩子没事做 “全职妈妈”竟参赌打发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18:39:01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732e7be0a314307ad0d9a067fb23ac6 20501610 2019-11-13 18:39:01 /a/20191113/b732e7be0a314307ad0d9a067fb23ac6.shtml

  最近,家住浦口区建设派出所辖区的居民打电话报警,说他们那里有个茶餐厅,明面上是餐厅,其实里面却暗藏着赌档。浦口警方联合治安大队成立专案组,对这个茶餐厅进行了调查。这一查发现,赌档竟然专门吸引女赌客。

  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警方明确这里确实暗藏着赌档。11月初,民警对这个茶餐厅进行了突击查处。餐厅大厅里几乎没有客人,可是二楼的八个包间里却都坐满了人。

  警方现场抓获31名参赌人员,缴获赌资近4万元。民警表示,这次抓获的参赌人员比较特别,其中有不少是30到50岁之间的家庭妇女。她们家庭经济条件都不错,平时不上班,没事就喜欢聚在一起打牌打发时间。

  参赌人员冯某交代,平时就是送小孩上学,送完孩子后,在家里把家务做完,就没什么事了,几个朋友一起打打牌。后来有人喊她们到咖啡店那边玩,因为茶餐厅环境还不错,里面饮料、午餐、水果都随时供应。随着赌博时间越来越长,她们玩的金额也越来越大。冯某说,其实为此她也和家人产生了不少家庭矛盾。

  随后,茶餐厅的老板严某也到案。严某交代,他知道在店里提供赌博条件是违法的,但是为了招揽生意,动起了这个歪心思。因为餐厅生意一直不太好,他就想着用赌博来盈利,同时提高人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