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渣土运输公司多车接连违规被约谈

2019年11月11日 19:37:18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c9422ff3ca6209ffe425fc 20478436 2019-11-11 19:37:18 /a/20191111/5dc9422ff3ca6209ffe425fc.shtml

  11月10日晚23时左右,南京江北新区总队二支队执法人员在星火路对过往渣土车进行检查时,一辆车号为苏AR1***的渣土车驶入星火路,执法人员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对该车是否密闭和车身是否整洁等进行了检查,检查后发现该车确实按照规定密闭运输并保持车身整洁。然而,在执法人员查看驾驶员提供的准运证时,却发现准运证上并没有星火路,实际运输路线与准运证路线不符。

  执法人员立即对驾驶员李某进行了调查询问,李某表示自己抄近道,既能跑快一点又能节省油费,说不定今晚还能多跑一趟。对此,执法人员立即对李某进行批评教育,并宣传了《南京市市容管理条例》的相关条款,责令李某立即停止运输,并将车辆暂扣至停车场。

  无独有偶,也是在23时左右,在沿山大道巡查的执法人员也查获了一辆车号为苏AR***8的渣土运输车辆,该车在运输过程中沿途抛洒滴漏建筑垃圾,污染路面,影响市容环境,妨碍其他车辆通行。执法人员依照相关规定,责令该车辆停止违法行为,清扫被污染的路面,并将车辆暂扣至停车场。

  经过调查,执法人员惊奇地发现,两辆涉嫌违规的车辆同属一家运输公司。对此,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立即约谈该公司负责人,对其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公司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做好驾驶员培训工作。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