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坐牢去吧” 嚣张男子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拘留

2019年11月08日 15:49:28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b80f408dda04b8f8080ec9099541822 20447683 2019-11-08 15:49:28 /a/20191108/fb80f408dda04b8f8080ec9099541822.shtml

  法律规定公安民警在执行职务时公民应当配合,但有些人却无视法律规定,嚣张试法、肆意妄为。常州一名男子因不满违反交通法规被罚,多次无故辱骂民警,并公然叫嚣“让我坐牢去吧”,最终“梦想成真”,被行政拘留5日。

  近日,常州薛家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薛家交警中队有人对交警判定的事故责任不认可,一直在辱骂民警,影响办公,随即薛家派出所值班民警出警处置。到达现场时,一名男子正情绪激动,指着交警破口大骂。出警民警多次对其劝说,试图稳定其情绪,男子却置若罔闻,抢过对方驾驶员的驾驶证及行驶证,继续辱骂交警,并叫嚣“让我吃官司去吧!”

  经了解,该男子驾驶机动车在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时,未遵循在进入路口前停车瞭望,让右方道路的来车先行的法律规定,对发生的交通事故被判定为负主要责任。对此,该男子心怀不满,对正在处理交通事故的交警进行辱骂。随后,民警将该名男子传唤至所内调查。该男子仍然拒不配合,对民警的询问沉默不语,或公然挑衅,“赶紧把我关起来吧!让我坐牢去吧!我进派出所就是准备坐牢的。”目前,该男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另外,此前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该男子负主要责任,相关赔偿事宜由保险公司进行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