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五千误给五万,女子退回四万五泰铢 银行员工写信致谢

2019年11月08日 16:34:4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62187bae8d348d5888374b0f59f70b7 20448494 2019-11-08 16:34:42 /a/20191108/e62187bae8d348d5888374b0f59f70b7.shtml

  目前,中国人民币对泰国泰铢大概是一比五,也就是一百元人民币大概能兑换五百泰铢。近日,南通通州的曹女士花一千一百元兑换五千泰铢,银行工作人员一时失误,给了曹女士五万泰铢。曹女士发现后,将多出来的四万五泰铢还给银行。

  曹女士说,这两天,她准备和同事一起去泰国旅游,就在手机里支付1195元人民币,兑换五千泰铢 。昨天上午,她到银行柜台去取兑换的泰铢。兑换好后,没有仔细清点就拿走了。到了车上,曹女士一看,手上有厚厚一叠泰铢,每张一千面值,总数有五万之多。明显是银行工作人员误将五千泰铢看成了五万泰铢。曹女士随即到银行柜台,说明情况,将多出来的四万五泰铢退还给银行。

  银行工作人员知道后,经过核实,确实是失误。经手的工作人员随即写了一封信,对曹女士的行为表示真挚的感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