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胡闹 竟谎报警情90多次

2019年11月08日 15:52:1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6ea065c0ec24c8f8d03ee263452a21c 20447719 2019-11-08 15:52:16 /a/20191108/86ea065c0ec24c8f8d03ee263452a21c.shtml

  近日,常熟张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理发店内有人要自杀。为了挽救自杀者的生命,处警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可谁知到了现场发现竟然是一场闹剧。

  这位男子就是报警称想自杀的陆某。处警人员走到陆某身边就闻到了浓烈的酒味。当民警问及陆某要自杀时,陆某语无伦次,甚至胡言乱语。据了解,陆某当天喝了半斤白酒,两瓶黄酒,浑身酒气,无自杀倾向。经研判,此人有90多条的报警记录。

  民警随即把陆某带回了派出所。借着酒劲,陆某向民警透露了自己报假警的原因。最终,陆某因为谎报警情被处行政拘留四日。

  警方提醒,110报警服务电话是维护社会治安,服务社会,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具。向110报警服务台虚报警情,骚扰110,严重浪费公安机关的时间和警力资源。更重要的是,可能使真正身处危难情形需要紧急援助的人得不到及时的救援,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