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泄心头恨 业主屡次暴力毁坏小区道闸栏杆被刑拘

2019年11月07日 21:35:02 | 作者:周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15366a664654b0280ca46fd2c17a8f9 20440254 2019-11-07 21:35:02 /a/20191107/215366a664654b0280ca46fd2c17a8f9.shtml

  近日,南通开发区优山美地花园别墅区三个门的出口栏杆被业主刘某人为破坏了,什么仇,什么怨?

  原来,刘某的别墅靠近河边,随着河中淤泥累积,河道逐渐变窄,他觉得不安全,就要求物业在河边要么砌围墙,要么安装监控设备,不过他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于是他便不交物业费,于是,物业就将他家几辆车的汽车车牌调整为临时车牌。业主车牌进出是自动识别而且免费的,临时车牌则需要收费,如果是业主则需要经过核实业主身份才放行。原本进出小区畅通无阻,如今每次都要消耗不少时间,这让刘某每次进出小区都窝一肚子火。于是从9月28号至10月8号期间,他四次破坏进出口栏杆,其中三次破坏程度较大,甚至直接造成栏杆断裂。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75条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判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目前,刘某已被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健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