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失控撞上栏杆 竟因为司机车内跟小飞虫“打架”

2019年11月06日 13:25:45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1ca42799fcb40b7b5877298bfc45f94 20421582 2019-11-06 13:25:45 /a/20191106/41ca42799fcb40b7b5877298bfc45f94.shtml

  日前,苏州常熟市谢桥东胜大桥西桥堍发生了一起单方事故,事故的直接原因就是车里进来了一只小飞虫。

  监控显示,一辆白色轿车由西往东正常行驶,途经谢桥东胜大桥西桥堍时,轿车突然向右跑偏,一头撞上了桥栏杆。让人不解的是,事发时路况良好,并无其他车辆通行,司机为何会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呢?原来,司机张某和车里的一只小飞虫杠上了。“小虫飞来飞去,她觉得很烦躁,一气之下就伸手去拍,忽视了前方视线,导致车辆失控。”民警介绍。

  根据交通法规,张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就在民警开具事故认定书时,又发现了新的问题。原来,事发时张某拍虫不成,车子跑偏,关键时刻,脚上的鞋子又掉了“链子”:驾驶员穿着的拖鞋,也是她引发这个事故的原因之一。民警随后依法对张某进行了处罚。交警提醒,开车接打手机、弯腰捡拾物品、边开车边吃东西、开车时查看导航、与车上乘员过于投入地聊天,这些行为都涉嫌妨碍安全驾驶,存在较大的隐患。一旦查实,驾驶人将面临罚款50元、记2分的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常熟台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