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黄牛”,“三无”车也敢上高速

2019年11月05日 16:17:59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720a933494d3d8de90bdf8b4bf1f8 20412527 2019-11-05 16:17:59 /a/20191105/5c0720a933494d3d8de90bdf8b4bf1f8.shtml

  近日,江苏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孟林在扬州南收费站执勤,发现一辆小轿车前挡风玻璃上的年检标志颜色、大小明显异常,于是,引导该车辆靠边并进行检查。

  经查,驾驶员徐某驾驶的苏MX****小轿车已逾期未年检,也不能提供车辆交强险保单。更让民警惊讶的是,徐某驾驶证处于“超分”、扣留状态。徐某称,这辆车长期放置在家中,基本不用,年检、交强险和驾驶证的“满分”处理都是委托“黄牛”朋友办理的。

  直到被民警查获后,徐某才知道被“黄牛”朋友骗了:车辆年检、交强险都没有办理,更不要说帮他“消分”了。直到被交警查获,他才想起联系那个“黄牛”朋友,但是,怎么也联系不上。

  民警现场扣留了车辆,并告知徐某携带相关手续到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 祝隽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