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途中自燃 拖载16辆新车险遭殃

2019年11月05日 17:25:40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bcea79975340acbcc360d6287c510b 20413668 2019-11-05 17:25:40 /a/20191105/4abcea79975340acbcc360d6287c510b.shtml

  秋季天气干燥,火灾事故多有发生,车辆也不例外。11月4日凌晨,在宿迁辖区高速路段就发生了一起大货车自燃事故,驾驶员看着车辆起火,却找不到一罐能用的灭火器。

  事发当时,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在新扬高速宿迁往南京方向69公里处,一辆满载新车的半挂货车突然起火,需要紧急施救。

  交警赶到现场时,这辆山东号牌的半挂车正停在应急车道,其右后轮已经着火。民警迅速划定警戒区域,并拿出车载灭火器,对这车辆着火部位进行喷射。20分钟后,火势被有效控制。

  事后经过了解,驾驶员当晚驾驶货车拖载了16辆全新的农用车辆前往南京方向售卖,总价值在60万元左右,火情发生后,驾驶员准备下车灭火时,这才发现车载灭火器已过期,无法使用。好在,巡逻民警及时赶到进行了有效扑救,避免了更大损失。

  民警介绍,根据相关规定,机动车安全设施不全的,包含灯光、灭火器等,可罚款200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宿迁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