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内拍饮酒视频上传“求被抓” 涉嫌寻衅滋事被拘9日

2019年11月05日 17:20:49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564f5b36aac407d8ae600a141dcd3f2 20413629 2019-11-05 17:20:49 /a/20191105/4564f5b36aac407d8ae600a141dcd3f2.shtml

  驾驶员如果喝酒开车,见到交警往往都会心虚害怕,恨不得有多远躲多远。连云港的这位驾驶员却一反常态,他不仅在朋友圈发了自己喝酒的视频,还挑衅交警、要警察来抓他。

  近日,微信名为"某某快修"的男子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这名男子坐在驾驶座,拿着一罐易拉罐啤酒边喝边自拍,还 @ 了连云港交警。

  随后,民警联系上了茆某并通知他到辖区派出所配合调查。据茆某说,自己是因为和女友分手,心情郁闷才一时冲动犯下了错误,不过当时他并没有喝酒。据了解,茆某事先把准备好的罐装啤酒倒掉,灌入饮料然后在车内假装喝酒,拍了小视频发在朋友圈,并 @ 连云港交警去抓他以博取大家的关注。

  目前茆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9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