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常州交通部门水陆两线加大执法力度

2019年11月04日 17:00:03 | 作者:谢博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31a4871c5541b4b8b6407febc541ba 20401684 2019-11-04 17:00:03 /a/20191104/7c31a4871c5541b4b8b6407febc541ba.shtml

  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上海的近邻,近日常州市交通执法部门在所辖的龙虎塘、薛家高速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加大了对客运班线、旅游包车和入沪船只的检查执法力度,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11月1日以来,常州交通执法支队新北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客运北站发至上海浦东机场的客运班线,严格落实实名查验,切实做好车辆及旅客行李物品、行李舱托运货物的安检工作。该大队还要求旅游客运企业必须严格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事项运行,严防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的旅游包车擅自进入上海,狠抓客运站源头安全检查。同时,以旅游包车及客运班车为检查重点,该大队在龙虎塘、薛家等高速出入口区域加强路检路查,严厉打击不按核定站点停靠、招揽包车合同以外旅客等客运违章行为。

  与此同时,机动应急执法大队重点在恐龙园地区开展了客车整治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对过境车辆的道路运输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线路牌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确保对资质不健全的客运车辆及时查处。同时,还根据相关规定检查了车载安全设备、乘客以及驾驶员安全带使用情况。

  此外,水上执法大队与水警东门大队开展联合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入沪船舶、船员、装载货物等情况,有效把控京杭运河东大门,确保入沪船舶、船员符合安全环保等相关规定。截止到11月4日,该大队共出动海巡艇30次,执法车20次,受理船舶入沪专项安检50起,办理入沪船上人员信息报告22次,入沪船舶信息报告22次。

  常州交通执法部门向记者表示,在进博会举办期间将持续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对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第二届上海进博会期间交通运输秩序规范稳定。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谢博涵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