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为偷建房屋挖空心思 2小时便完工三分之一

2019年11月04日 22:59:45 | 作者:李琥 李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c03b78f3ca6209ffe3feab 20404785 2019-11-04 22:59:45 /a/20191104/5dc03b78f3ca6209ffe3feab.shtml

  11月4日上午10时左右,长芦街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皇厂河边时发现,农庄有村民正在建造房屋,墙体高度已有一人高,执法人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现场勘察,户主于当日上午开始建造,按照计划是要搭建一个面积约40平米的单层储藏室。当执法人员要求提供相关建设规划手续时,该户主支支吾吾未能提供。为何短短2小时便已完工三分之一?是否另有隐情?经了解,为了能“偷干抢干”,快速把房屋盖起来,户主特地选择体积大、质地轻、易搭建的建筑材料,可谓“挖空了心思”。

  执法人员当即责令户主立即停止违规建造行为,并向其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条例。涉事村民在了解了相关政策后,表示会自行拆除此处违建,并保证所剩材料也将妥善处理,不再搭建违章建筑。

  下午5时,执法人员再次前往核查时,违建已被拆除。长芦执法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建房须向规划主管部门办理规划许可证。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