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飞隔离墩 殃及旁边轿车

2019年11月04日 17:54:45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bfd753f3ca6209ffe3fcb2 20402371 2019-11-04 17:54:45 /a/20191104/5dbfd753f3ca6209ffe3fcb2.shtml

  今天(11月4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南京鼓楼区幕府路上,一辆行驶的大众轿车由西向东行驶不慎撞到水泥隔离墩上,飞起的水泥隔离墩还殃及旁边另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比亚迪轿车,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笔者在现场看到,大众轿车斜停在马路上,左轮胎损坏,周围散落着被撞碎的水泥隔离墩,轿车左前方已被撞得严重变形,车内气囊已全部弹出。不远处停着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轿车因撞击已面目全非。

  比亚迪轿车司机表示,事情发生时,他正常行驶,刹车不及,正中撞击两块水泥隔离墩,幸好没有受伤。随后,122和清障车迅速赶到。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