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省公考报名今天结束 最高竞争比例达906:1

2019年11月04日 17:42:16 | 作者:王尧 江苏城市频道/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2925f77d487429aa1aa62c6261e4a35 20402273 2019-11-04 17:42:16 /a/20191104/22925f77d487429aa1aa62c6261e4a35.shtml

  省考报名进入最后一天,报名人数持续增长,截至今天下午4点,一共171147人报名成功,最高竞争比达到了906:1,可谓是千里挑一。

  今天是报名最后一天,据了解,2020年江苏公务员职位竞争最激烈的十二大岗位如下:

  可以看出,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盐城市滨海县蔡桥镇机关,报名人数已经906人成功,成了将近千里挑一的岗位,其他报名多的岗位也是好几百人竞争一个岗位,这也体现了人才向基层下沉的特色。

 报名成功最多的十二大岗位如下:

  今年24岁的吴桐毕业后在企业工作,今年第一次报考公务员考试。一心想要回泰兴老家的他成功报名了泰兴市张桥镇机关岗位。但由于这个岗位报考门槛三不限,每天快速增长的报考人数让他有些压力。

  考生吴桐说,某岗位的报名和招收比例今早已经达到1:77。竞争最激烈的职位盐城滨海县蔡桥镇机关工作人员,已经有776人成功报名,全省平均竞争比达到了16.1:1。

  公考专家罗江奇说,首先考生要有稳定的心态,无论暴热与否,都是参加统一的考试,面对的试卷面对的题目考试形式都是一样的,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罗江奇告诉记者,考生通过正常流程报名之后,要仔细核对信息是否完整准确,如果系统提示需要补充相关资料要及时完成操作,保证自己的公考报名是审核通过的状态。

  公考专家罗江奇如果到明天还显示报名失败,11月8号9点到16点之间,还会有一个改报名的机会,请考生及时关注,说不定还是有捡漏的机会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零距离》记者/秦禾东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