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南京卖翻新车?门不能开,电不能充,窗户会“唱歌”|荔枝解忧帮(视频)

2019年11月04日 12:34:52 | 作者:评论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d65bcb520384c9298d48a96349e3e17 20398459 2019-11-04 12:34:52 /a/20191104/1d65bcb520384c9298d48a96349e3e17.shtml

  

  2019年8月,徐州市民韩先生在南京德基广场特斯拉体验店选购了一辆型号为Modelx100D长续航版的新能源汽车,总价89.5万元。

南京德基广场特斯拉体验店(左)

韩先生购买的特斯拉新能源车(右)

  9月27日晚上,特斯拉公司将汽车运到徐州交给韩先生。韩先生无论如何都没想到,自从拿到新车,问题就不断出现,根本无法正常使用。

  点击视频  听特斯拉“唱歌”

  问题一:车窗会“唱歌”

  9月27日交车当晚,韩先生发现主驾和副驾的车窗在开关时会发出噪音,声音极响、极其刺耳。

  问题二:车门打不开

  9月29日,韩先生发现汽车中控屏一直显示右后门有障碍物,导致右后门无法完全打开,人只能从左后门进入。

  问题三:无法充电

  10月7号,韩先生爱人将车从徐州开到南京特斯拉服务中心,在路上使用特斯拉专用充电桩,却无法为车辆充电。据韩先生说,其他车主用过的充电桩充电,中控屏直接显示“无法充电”。

  问题四:整车车漆有瑕疵

  韩先生说,在洗车时发现整车的车漆都有瑕疵,包括引擎盖、车门、车后边,有很多气孔,里面还有一些脏东西。

  距离拿到新车短短半个月时间,质量问题不断出现。韩先生质疑这是一辆翻新车,并与特斯拉方面沟通,希望能够换一辆车。但据韩先生说,特斯拉方面态度强硬,表示只能维修。目前车辆仍然在南京特斯拉服务中心,车主无法正常使用,问题得不到解决。

  记者致电南京德基广场特斯拉体验店销售陈女士,其表示不方便回答,但承诺线下会继续沟通。

  然而截止记者发稿,几天时间过去了,据韩先生说,特斯拉方面并没有跟他进行过任何沟通。对此,荔枝解忧帮也会持续关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评论部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