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奔驰车内饰变色 4S店:清理工作完毕|荔枝追踪

2019年11月03日 17:52:2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0e97195e73644e9ae78ed9f8fb6a730 20392507 2019-11-03 17:52:26 /a/20191103/70e97195e73644e9ae78ed9f8fb6a730.shtml

  10月20日,荔枝解忧帮报道了南京市民张女士购买的奔驰豪车,车内的皮制内饰竟然多处发白变质的消息。(详情请戳→)报道后,张女士的维权终于有了个令人满意的结果。今天(11月3日)上午,张女士特地向荔枝解忧帮表达了感谢。

  张女士说,荔枝解忧帮对此事进行报道后,引起了市场监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在市场监管部门的介入下,4S店方面已经采取了措施,为张女士车辆进行了深度的清理。

  “消费者和4S店方面已经达成和解了,4S店对全车进行清洁和保养。目前我们调解以后,当事人已经接受这个方案了。后续还有其他问题我们会进一步调解。”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葛塘分局芈局长说。

  张女士表示,目前车内疑似变质发白的皮质部分被更换,部分也被清理干净了,后期如果继续出现皮质泛白的情况,4S店方面也同意会负责到底。“说后续如果再有问题,我们签了三方协议,到时候联系厂家给我更换或者是怎么处理,由4S店来负责。”

  对于维权的结果她非常满意。张女士表示,自己维权成功多亏了媒体的帮助。“非常感谢媒体,感谢工作人员,为我们的事情奔波。”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