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值13万元!盐城盐南警方集中发还被盗赃物

2019年11月03日 18:39:37 | 作者:刘卫 顾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bea344f3ca6209ffe3f798 20392948 2019-11-03 18:39:37 /a/20191103/5dbea344f3ca6209ffe3f798.shtml

  “小孩电瓶车10月30日被盗,才24小时公安机关就通知我们小偷抓住了。”家住盐南高新区的金女士从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刑事警察大队副大队长孙伟潮手中接过钥匙,紧紧握住孙伟潮的手,“太感谢你们了,给你们点赞!”

  11月2日,是盐城市公安机关全面开展“新一轮黄海6号”行动圆满收官后的第一天,盐城盐南警方在凤凰汇商区中庭举行发赃大会,将平安红利及时释放辖区人民群众,集中发还了一批近期侦破刑事案件中的被盗赃物。本次发赃大会,盐南警方共发还被盗电瓶车17辆、现金3万元、品牌香烟20条,品牌玉坠等奢侈品4件,总价值近13万元。

  张先生在新河商业街经营一家烟酒门市,10月15日晚,发现门市被盗。“公安机关破案太快了,被盗香烟原封不动的回到了我手里。”为表达感激之情,张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小案不小办。”该局刑事警察大队盯案民警冯涛现场编了一句顺口溜。仅10月份以来,该局先后破获“接触式”盗抢骗案件55起,破案率超过80%,抓获40名侵财犯罪嫌疑人,追赃挽损50余万元。

  据了解,在开展的“新一轮黄海6号”集中统一行动中,盐城盐南警方96小时内成功抓获了16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缉捕9名网上逃犯,抓获23名涉毒人员,端掉13个犯罪窝点,打掉2个犯罪团伙,收缴4把管制刀具。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宁表示,“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同一切违法犯罪作斗争,共同守卫盐南一方净土。”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