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男不满被投诉 多人深夜围攻女邻居

2019年11月02日 14:21:31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878958f4c554a339f1201b2aa90085f 20381201 2019-11-02 14:21:31 /a/20191102/b878958f4c554a339f1201b2aa90085f.shtml

  朋友聚会,小酒助兴,本是一件兴事,但把握不住量,约束不了言行,就很可能会触犯法律。南京鼓楼公安分局查处一起因醉酒滋事、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案,抓获嫌疑人王某、徐某、李某,并于昨天对三人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2日凌晨三点多,南京鼓楼分局宝塔桥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女士的报警,称住在楼上的几个小伙子一直在打砸自己家门,感到非常害怕,需要警方帮助。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四五名男子满脸通红,对着一扇紧闭的房门大喊大叫,还不时拳打脚踢,整个过道里酒气熏天。民警立刻对这一情况进行处置,但几名男子情绪激动,不仅拒不配合,还不断推搡民警暴力抗法,掐住民警的脖子顶在墙角。增援警力到达现场后,将涉事的嫌疑人全部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据了解,几名男子均为附近某KTV的工作人员,当天凌晨在出租屋内喝酒聚会。由于动静太大,楼下的王女士投诉了他们,希望他们不要影响他人休息。王女士回家后,几个人越想越气,认为喝酒被无端打断,扫了酒兴,于是借着酒劲,跑到对方家门口大吵大闹。

  直到清晨,几名男子渐渐酒醒,对凌晨发生的事情记忆模糊,当民警出示执法记录仪拍下的画面时,几个人对自己的疯狂举动懊悔不已,不住向民警道歉。目前,涉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三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