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工程款有着落,可不用“金鹰卡”结算了!|荔枝解忧帮

2019年11月01日 17:25:25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dfe479f272b4c26bf28487c81956443 20374414 2019-11-01 17:25:25 /a/20191101/bdfe479f272b4c26bf28487c81956443.shtml

  

  近日,荔枝新闻连续关注了南京江宁金鹰天地的部分施工项目,在和施工方结算工程尾款时,要求对方购买近百万元金鹰购物卡一事。(详情请戳

  10月24日,金鹰集团曾发函表示,一些与金鹰合作的业务单位,本着合作、互惠、自愿的原则,会充值少量的金鹰购物卡,支持合作方的发展,这是普通的商业行为,不存在强买强卖的行为。如果合作单位不愿意购买,可以不购买。张先生被要求购买95万元的金鹰卡,是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

  金鹰国际集团行政部总监苗菁表示,公司已经发函给南通长城建设集团,要求对方指定授权委托人携带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原件来公司,按合同约定办理结算相关事宜,但却一直没有人来结算。“如果他有公司的授权委托书,办完结算手续就可以结款了。”

  那为什么没有人来结清尾款呢?这起事件中的投诉人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与南通长城建设公司是挂靠关系,工程实际上都是他在负责做。在江宁金鹰零星工程施工合同中也标明,张先生是南通长城建设集团公司指派的驻工地代表。但在张先生把被要求购卡的事情投诉到媒体后,南通长城建设集团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能出具授权证明。

  截至记者发稿前,张先生表示,南通长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同意指派专人到金鹰集团办理结算业务。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荔枝新闻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