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可得五百元?大人没骗着,孩子上当了!

2019年10月31日 13:40:52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254eba6d9a43e29f0a5027f04f067c 20359722 2019-10-31 13:40:52 /a/20191031/7c254eba6d9a43e29f0a5027f04f067c.shtml

  只要一分钱就可以领取五百元红包福利,这样的好事你还相信吗?有孩子的家长有跟孩子灌输防骗意识吗?可要小心啦,除了大人需要知道这样的陷阱以外,也要告诉家里的孩子掉馅饼的好事不可信。昨天,就有一名12岁的孩子落入了这样的圈套。

  昨天晚上8点多,报警人王先生带着自己12岁的儿子来到南京鼓楼分局江东派出所报警。原来,王先生近期被朋友拉入了一个QQ群,最近这个QQ群里一直有人发消息,声称公司搞活动“一分钱可以领取五百元的红包”,还有人做宣传称自己真的拿到钱了,自己当时看到这些消息并没有理会,也没多管就把这件事放置一边了。

  结果,昨晚,王先生把手机给儿子玩,不一会儿就收到了信息称银行卡被转账消费了499元。王先生的儿子玩手机的过程中,打开了QQ群,看到有人发一分钱抢五百元红包的信息,于是动心了就想抢红包,心想一分钱数目不大也没跟家长讲,跟对方私聊,并按照对方所说的“领奖”程序操作,而手机里有儿子的指纹,他在支付页面就直接按指纹支付了。直到收到银行转账提示,儿子这才觉得不对劲,连忙跟王先生讲了这个事,发现被骗后连忙报警。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