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音乐会 带你深入了解牛首山

2019年10月28日 17:14:28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8d443bee99e46fca4c50c53621344b0 20328278 2019-10-28 17:14:28 /a/20191028/88d443bee99e46fca4c50c53621344b0.shtml

  昨晚,夜幕降临,伴随着2019牛首文化艺术节开幕,在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南广场,一场绚丽多彩、精彩纷呈的音乐晚会正式上演。

  情景表演、戏剧、歌舞类节目串联起来,展现了牛首山深厚的人文历史、秀美的自然环境、巧夺天工的精美建筑,以及建设运营中艰苦奋斗的历程。

  整场晚会,舞台融合大自然的空灵和禅意,结合现代舞美科技与“当代建筑艺术新景观”,带给现场观众震撼的视听享受和文化共鸣。

  最后,一首《再一次出发》唱响新时代,也表达着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和期盼。现场观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虽然当晚温度只有几度,但是却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听完音乐会,感到整个人是热血沸腾的,这是爱的温度。

  2019南京牛首文化艺术节中,当代艺术名家夏荆山书画展、舍利文化纪录片首映礼、汉服文化嘉年华等活动联袂呈现,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