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中途停课 家长不淡定了|荔枝解忧帮

2019年10月27日 16:47:3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83a039533f42daa1e708cd9221287c 20317545 2019-10-27 16:47:30 /a/20191027/7f83a039533f42daa1e708cd9221287c.shtml

  

  最近,部分教育培训机构突然关门,家长无法退费的事件频出。这两天,又有家长向荔枝解忧帮反映,他们给孩子在南京江北新区金都汇广场报名了辛巴星钢琴培训,从10月22日开始,这家培训机构突然停课,家长们开始不淡定了。

  10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金都汇广场,市民反映的辛巴星钢琴培训就位于二楼,此时培训中心大门紧锁。家长们表示,他们都交纳了数千元的培训费用。

  “从上个星期开始,很多学生就没上课了,老师也说联系不上负责人。我们孩子上不了课,我就在群里面问,大家都上不了课,我们肯定要求退费。”不少家长表示,现在钢琴培训机构突然关门大吉,让大家猝不及防。更让他们担心的,是对孩子产生的影响。“好多家长刚刚租了钢琴,我们的课时才上了六次课,刚开始就出现了问题。”一位家长说。

  那么,这家辛巴星钢琴培训机构突然关门到底是何原因呢?记者联系上了辛巴星金都汇店教务主管刘老师。他表示,培训机构临时关门停课是由于馆内的两名老师离职,对学生正常培训活动造成了影响,目前公司已经拿出了应对方案。“只要是我们老师的原因,就是我们公司的原因,我们就没有解释的余地。不相信我们的立刻退费,进入退费流程。人数不多,也快。对于留下来的学生,哪怕只有一个留下。我们要服务到最后,没有出现所谓的跑路。”

  记者从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这家辛巴星金都汇店还存在异地经营,营业执照地址不符的问题,目前市场监管部门正在督促商家尽快整改,并回应家长诉求。“股东之间出现了分歧,有的人不愿意再做了,准备把酒店、厂房等等集纳在一起之后,成立新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这就要把和金都汇广场签的租赁合同过到新的公司下面,第二把加盟合同要过到新公司,第三要把营业执照要么变更地址,或者在这个地方成立新的分公司。如果之前的执照不能用,我们愿意整改。”刘老师说。

  家长们表示,后期他们还会与商家做进一步的沟通,希望商家能够兑现相关承诺。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