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金鹰集团回应,购买购物卡需合作方自愿|荔枝解忧帮

2019年10月25日 17:46:35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cbd07e5f4bb44a688089468f3f78831 20301376 2019-10-25 17:46:35 /a/20191025/1cbd07e5f4bb44a688089468f3f78831.shtml

  

  最近两天,荔枝解忧帮连续关注了南京江宁金鹰天地的部分施工项目,在和施工方结算工程尾款时要求用金鹰购物卡支付的新闻(详情请戳),金鹰国际集团也表示将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今天(10月25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到了张先生,从张先生的口中记者得知,事发之后到今天上午为止,金鹰集团还没有调查此事的工作人员与他联系。其实早在去年,在工程完工后不久,他就把施工工程的总造价表报给项目部审计,然而直到今年的6月份,对方才最终审计出来,不过这时,他们提出了认购金鹰购物卡的要求。 

  为了尽早解决问题,今天上午,张先生从江宁特意赶到珠江路的金鹰集团总部解决问题。据张先生介绍,金鹰集团的法务部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他,并表示只要张先生反映属实,肯定会按照合同约定付给张先生尾款,而不是用金鹰购物卡抵现。

  记者今天上午也接到了金鹰集团的工作人员发来的说明函,其中明确表明了一些与金鹰合作的业务单位,本着合作、互惠、自愿的原则,会充值少量的金鹰购物卡,支持合作方的发展,是普通的商业行为,不存在强买强卖的行为。如果合作单位不愿意购买,可以不购买。既然张先生已经明确表示不愿意购买购物卡,他们也将会以银行转账的方式结清工程款。

  张先生何时才能拿到工程尾款,荔枝解忧帮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