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拖车凌晨高速起火 救援及时幸无险情

2019年10月23日 16:17:1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2ffebb549f442969abdef4f9aebd4eb 20278037 2019-10-23 16:17:15 /a/20191023/52ffebb549f442969abdef4f9aebd4eb.shtml

  昨天(10月22日)凌晨零点左右,沿江高速金坛段往南京方向一辆半挂拖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火情,所幸车上人员发现及时,立即靠边停车并报警。消防救援部门随即赶到现场将火情成功处置,车上运载的两辆挖掘机未伤分毫。

  常州金坛区消防救援大队南环路中队接报警情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着火的是一辆大型半挂拖车,拖车左后侧正在猛烈燃烧,并伴有大量黑烟和刺鼻气味。经现场勘查,着火的是半挂拖车后方的数个轮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动水枪展开灭火工作,约十分钟后,顺利将火情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只是拖车后三轴左侧六个轮胎烧毁。

  半挂拖车驾驶员向消防救援人员表示,当天他们准备运输两辆挖掘机前往工地,上沿江高速后不久,就发现拖车后方开始冒烟。

  消防救援部门提醒,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如果发现车辆冒烟起火,立即靠边停车下车报警,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前期扑救并放置警示标志。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