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多岁的妻子沉迷抖音直播 丈夫无奈求助民警

2019年10月19日 18:45:17 | 作者:黄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0a189e06994e4088a6c0fcc3c4ff55 20238659 2019-10-19 18:45:17 /a/20191019/100a189e06994e4088a6c0fcc3c4ff55.shtml

  近年来,网络直播风靡一时,但因沉迷网络直播导致家庭破裂的案例也逐渐增多。近日,常州市翠竹派出所就接报了一起因抖音直播而引起的家庭纠纷。

  当晚九点多,常州市翠竹派出所接报辖区居民马先生的报警,表示自己遭遇家暴,希望民警能到场处置。民警随即赶往马先生的家中,一路上感到很困惑,一般都是女性报警反映存在家暴现象,男性报警家暴的实属罕见。马先生一见到民警到场,迫不及待反映自己的遭遇。马先生表示,妻子跟他说三句不到就骂他“老公傻老公呆”,可跟陌生人能聊一两个小时。

  民警注意到,马先生家客厅地上有不少餐具碎片,显然刚刚发生过一场激烈的争执,当民警询问两人到底是为何事产生矛盾时,夫妻两个又吵了起来。

  将两人暂时分开后,民警才慢慢得知了原委,实在是哭笑不得。五十多岁的马先生和妻子都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孙子都六岁大了,可最近,妻子突然迷上了抖音直播,不仅家务什么都不干,还对马先生冷嘲热讽。马先生说妻子用手机在抖音上开直播,和陌生人长时间聊天。马先生表示,五十多岁的妻子沉迷于“抖音”直播后,经常在直播中浓妆艳抹,还声称能够通过收“礼物”赚钱,他实在无法理解。当天下班回家,看到妻子又在手机前直播,一气之下拿起手边桌上的盘子就狠狠地摔在地上,至此二人矛盾被激化。

  民警羌涛安抚了夫妻双方,并进行劝说,希望夫妻双方冷静处理。过激的行为只会激化矛盾,不会解决矛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常州台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