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谁捡到了这个戴着小花的人工耳蜗?(视频)

2019年10月17日 13:12:05 | 作者:杨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de933d47d344519948456331196b342 20215581 2019-10-17 13:12:05 /a/20191017/dde933d47d344519948456331196b342.shtml

  南京的裘女士向荔枝新闻求助,“ 10月15日下午5点20分左右,从雨花客厅出来,回到家发现人工耳蜗不见了。家人已经往返雨花客厅到铁心桥新河苑二期路段多次寻找,没有找到。小朋友耳朵从小失聪,通过做手术成功安装了人工耳蜗,平时靠人工耳蜗来听声音。人工耳蜗被别人捡去也是没用的,但是对于小朋友来说,听不到声音,没法开口说话。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价格比较昂贵,调试过程也很艰辛,希望能借助大家的力量帮忙寻找,谢谢各位。丢失的人工耳蜗是黑色的,装在一个深蓝色白点蝴蝶结的编织套里。如果您捡到了人工耳蜗,联系裘女士。”

   

  孩子的小名叫朵朵,今年两岁。裘女士说,孩子出生没多久检查出患有先天性耳聋,为了给孩子治疗家人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好不容易才在残联资助下给孩子装了一只人工耳蜗,如果没有这只人工耳蜗,孩子听不到任何声音,也无法正常地与人说话交流。

  10月16号晚上5:20,裘女士带孩子到雨花客厅玩,6点多到家,吃完晚饭后才发现耳蜗不见了。在家里面找找不到。全家人出动沿途寻找,问了环卫工人也没找到。现在孩子就生活在无声世界,原本朵朵还会和家人一起玩,带着耳蜗也可以说一些简单词语和家人对话,现在爸爸妈妈喊她也听不到,她一个人静悄悄的,家人看了都很心疼。

  裘女士专职在家带孩子,靠丈夫做滴滴司机维持生活。耳蜗费用比较昂贵,重新配对家人也是非常大的压力。耳蜗的型号是澳大利亚n5。丢失的耳蜗有专门的耳蜗套,跟发夹一样卡在头上。

  如果看到这条新闻的您捡拾到了这个人工耳蜗,或者您有这个人工耳蜗的相关线索,请您与裘女士18118805194联系,让我们一起来帮帮她可爱的小女儿,让孩子可以重新感知世界的多姿,感知生活的美好。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杨威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