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女子肚子疼到医院看急诊 竟然在厕所生下一个男婴 

2019年10月17日 12:11:28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a7d623f3ca62342c25605b 20215373 2019-10-17 12:11:28 /a/20191017/5da7d623f3ca62342c25605b.shtml

   1016日晚9点左右,一位40多岁女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江苏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看肚子疼,刚到医院就疼痛难隐,随即去了厕所,没想到几分钟后竟然在厕所的便池内产下一男婴。随后,泰州三院的医护人员开始全力对母子进行抢救。

  据当晚值班医护人员介绍,事发时,一男子急匆匆跑到护士站,称有人在女厕所生了个孩子,请过去帮忙处理,随即医护人员带着设备和床单跑到厕所进行抢救。

  从监控视频看到,当时产妇在一男子的搀扶下走向厕所,五分钟后,一名女护士拿着床单跑向厕所,一分钟后,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用床单裹着男婴抱到急诊室,随后产妇也被送到急诊室抢救。

   据了解,产妇今年46岁,事发时说肚子疼到医院看看,医护人员判断,早产的男孩有五六个月大。

  目前,男婴转上一级医院抢救,产妇留院做进一步观察治疗。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