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淘二手苹果手机被坑 民警隔空一声“吼”吓坏骗子

2019年10月16日 15:37:5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7efbe77d12f44a59a50ac89932d7fca 20207000 2019-10-16 15:37:52 /a/20191016/67efbe77d12f44a59a50ac89932d7fca.shtml

  大伙都知道苹果手机贵,可扬州市民小张居然在网上找到了只卖两百来块钱的苹果手机。最终,他被网上卖家忽悠了三千两百多,连苹果都没看到,更别说手机了。

  小张今年8月刚刚工作,想买一部苹果新款手机,但正规渠道的售价高达七八千,小张便在网上搜便宜卖家,还真就让他给找到了。小张加对方QQ将208元打过去后,对方始终没发货,以各种理由让小张继续汇钱。两个月来,小张前后汇了3208元,苹果手机的影子都没看到。小张这才意识到被坑了,只得报警求助。

  巧的是,小张向民警说明情况时,骗子QQ上线了。民警立刻抓住这个时机,通过QQ与对方通话,采用“攻心术”为小张追回损失。  没多久,对方语音通话回了过来,民警要求对方立马把钱退回来,这时对方还试图耍伎俩,要民警删了QQ重加再退款,被民警一眼识破。——若重新加,之前聊天记录和转账就没有了 。迫于民警压力,一小时后骗子全额退款。昨天(10月15日)上午,小张特地送来旌旗,向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希望小张吃一堑长一智,今后别再向骗子交智商税了。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