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嘴上念叨着要少喝 却三次因酒驾被抓

2019年10月14日 16:22:4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ea09964abca4016bc4f2125e622b19f 20185045 2019-10-14 16:22:43 /a/20191014/cea09964abca4016bc4f2125e622b19f.shtml

  近日,南京浦口警方在检查时,拦下了一名涉嫌酒后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民警总觉得这人有些面熟。

  当时南京浦口交警在星甸辖区例行检查。一辆摩托车驾驶员浓厚的酒精味引起了民警关注,他看到民警后,想往后退,但是后面有车。

  民警对他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查为259mg/100ml,属于醉驾,民警随即将他带回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在路上,民警越来越觉得男子眼熟。

  男子自称姓孙,曾经也因酒驾被关进去过,民警查询后发现,孙某2013年和2016年,都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浦口区法院判处拘役。加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次醉酒驾驶被抓到了。

  孙某交代,自己每次都是因为心情不好喝酒解闷,然后骑摩托车被抓。他也多次自我提醒,别在犯了,可还是没能控制住,当天中午喝了不少酒后又骑车了。

  目前,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驾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表示,多次醉酒驾驶在量刑上也会从重。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