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警报拉响 洪泽湖进入“特级管制”

2019年10月14日 16:16:1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dac71f8eeae47eba3ba061344c42ed2 20184944 2019-10-14 16:16:10 /a/20191014/cdac71f8eeae47eba3ba061344c42ed2.shtml

  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从昨天夜里起,洪泽湖面刮起7级阵风。为保障船舶通行安全,洪泽地方海事部门启动了大风预警措施,对湖区实施了封航管控,禁止一切船舶进入湖区。

  上午8时,在洪泽湖南线航道,记者看到,运输船、捕捞作业船、客渡船等各类船舶都已进港避风。为保证航道通行安全,洪泽地方海事部门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于今晨7时30分对湖区实施了“封航管控”措施。

  从昨天傍晚开始,气象部门预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的风力,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今天一大早当地海事部门就对湖区采取了管控措施,从昨天晚上开始,就采取了向船民提前预报天气信息,今天上午及时发布封航信息,同时各海巡艇在入湖口进行把控,向船民宣传今天封航的信息,以及做好船舶停靠安全方面的工作。

  洪泽地方海事部门还将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情况,运用洪泽湖区VTS系统,对通航船舶进行重点监控,定时播报大风交通管制的安全信息,增派海巡艇,保证航行安全。截止到今天上午9时30分,湖区共控制船舶50余艘,船队1个。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