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货船跑到油锚地想干啥?原来在非法宰客

2019年10月14日 19:05:29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6967f13fb88405184a58fadc57910b2 20186995 2019-10-14 19:05:29 /a/20191014/86967f13fb88405184a58fadc57910b2.shtml

  10月13日11时许,长江航运公安局南京分局仪征派出所巡逻民警巡查发现一无名货船靠油锚地某油船,民警带着疑问立即登轮实施检查。果真有情况!民警检查发现这是一艘从事非法载客的私渡船。

  面对警方的询问,暂住在江边的方某(男、53岁、安徽铜陵市人)承认驾驶自家普货船接送两名某石化公司职工前往长江南京段仪征油锚地水域油品取样的违法事实。

  民警调查中还发现,这笔私渡生意第一个接单的并不是方某,而是方某的朋友程某。程某是个开货郎船的船主,有过开黑船被打击处理的“前科”,今年上半年就曾因在长江上无证开“黑船”从事长江私渡被长航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处罚过。在接到某石化职工要求开船送他们去油锚地油品取样的“订单”后,因为害怕再次被警察抓到,程某犹豫之后就将订单转给了好朋友方某。不曾想,接过“订单”的方某貌似“运气不佳”,驾船刚把乘客送到仪征油锚地就被巡逻警察抓了。

  当日下午,仪征派出所和南京海事局龙潭海事处对方某驾驶的船舶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方某提供的船检证书为过期无效证书。目前,海事部门已将方某提供的船舶驾驶证书、船检证书等证书扣留作进一步处理。

  关于本新闻的更多视频报道,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点30分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