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92岁老人溜达上了快速路 幸亏遇到了他们

2019年10月14日 14:40:30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a4001df3ca62342c254fcd 20183558 2019-10-14 14:40:30 /a/20191014/5da4001df3ca62342c254fcd.shtml

  10月14日中午12点30左右,有市民报警求助,称在南京江北新区桥北路快速路高架桥上,有一位老人拄着拐棍在车流中穿梭,非常危险。

  接警后,巡特警支队弘阳警务站民警立即和特勤队员到附近寻找,终于在高架桥下桥口看到老人,由于是快速封闭道路,车来车往很危险,特勤翻过绿化带将老人拉住。

  看到此景,很多驾驶员主动停车让行,民警搀扶老人到了安全出口。老人告诉民警,自己今年92岁了,住在下关,以前经常到浦口玩,现在听说浦口变化很大,想坐公交车想看看江北,没想到今天就溜达上了高架。

  随后,民警将老人送到附近的公交站,他们看着老人上车,并请驾驶员帮忙,到站时提醒老人下车。这时,老人不住地向民警道谢。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