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假证400余本!28人团伙受审

2019年10月14日 16:13:2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a375daf177040be88c875d907c4c7f4 20184915 2019-10-14 16:13:28 /a/20191014/1a375daf177040be88c875d907c4c7f4.shtml

  船只行驶和车辆行驶一样,都需要有相关证件,才能保证秩序和安全。如果有人想要通过伪造、买卖证件来获取非法利益,那必然要受到处罚。10月10号下午,宿迁市宿豫区法院就审理了这样一起案件,涉案人数达28人之多。

  2014年10月份,来自泰州兴化的唐某某经人介绍,在宿迁市国开区承宇广场附近,开始伪造船舶证件。通过以前跑业务的关系,唐某某认识了从事售卖伪造证件原材料的葛某某。唐某某从葛某某处购买材料,又从外地花钱购买了一些设备进行加工,随后高利卖给有需要的船员。

  为了增强伪造证件的可信度,唐某某后期特意买来设备,给证件加上钢印,以假论真。同时,他还伪造国家机关证件。2018年初,经人举报,唐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随后被提起公诉。经庭审现场调查,在过去的三年里,唐某某刻制和购买的各类伪造国家机关印章共计51枚,伪造、买卖各类船舶证件共计444本。和唐某某一起接受审讯的还有其它27名伪造、购买的人员,其中大部分都是船员。

  庭审现场,28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刑法第二百八十条:伪造、变造、买卖或者盗窃、抢夺、毁灭国家机关的公文、证件、印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剥夺政治权利;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因为本案涉案人员众多,庭审法官决定另行择期宣判。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