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快递电瓶车变衣物 寄送地址差了十万八千里

2019年10月14日 11:44:1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6453c108d6492ba285a3db9339ca7a 20182140 2019-10-14 11:44:12 /a/20191014/156453c108d6492ba285a3db9339ca7a.shtml

  上个月,南通市民张女士联系了一家快递公司,想要寄一辆电瓶车去昆明。本以为完成了寄送手续,电瓶车可以很快送达。可谁料,时间过去了将近一个月,张女士的这辆电瓶车竟然还在南通。

  张女士的电瓶车是上个月18号寄出的。她当时找了快运公司,谈好了快递费用为400元。

  由于寄出的物品较大,快运公司并没有承诺具体送达时间。这两天,张女士查询了一下物流信息,意外发现与物流单号关联的这个包裹被成功签收了。而签收人、送达地址以及物品,均与张女士最初寄送的不相符。她查了发现东西被送到了辽宁,里面还是衣物。

  电瓶车变成了衣物,寄送地址也是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张女士着急万分,立刻联系快运公司,可打了电话没人接。

  这家快运公司位于市区太平支路,昨天(10月13号)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快运公司大门紧闭。为了查清张女士电瓶车的情况,记者拨通了快运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这位负责人称检测没有过关,货物被退回了,包装在杭州散掉了,目前车子在南通。快运公司表示会重新包装,尽快将电瓶车送到目的地。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