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肇事逃逸三分钟被抓 十岁女儿:我劝爸爸找代驾的

2019年10月14日 16:37:4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32b369a91cc4dea8e5064f9974544c6 20185245 2019-10-14 16:37:43 /a/20191014/132b369a91cc4dea8e5064f9974544c6.shtml

  10月12日晚上9点多,交警在南京中和路附近例行检查时,一辆黑色轿车位逃避检查撞了附近的三辆车,随后逃逸。警方当即展开布控,三分钟后,南京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马东查报站民警在江山大街附近看到一辆黑色车停在附近100米左右的距离,上前查看后,车牌号和布控车辆一致,车辆右前方也有撞击痕迹。

  车里有一名男子和一个小女孩,都坐在后排座。男子出来后,身上一股酒气。他称车子是前几天撞的,还没来得及去修理。他也配合酒精检测,承认自己喝了酒,但坚称车子是别人开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查报站附近开车的人不见了,把他们扔下了。

  不过,见谎话无法编下去了,王某承认,车子是自己开的。经检测,王某属醉酒驾驶。从事故发生到车子被拦下,王某十岁的女儿被吓得不轻,民警在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时,将他女儿带到一旁进行安抚。小姑娘哭着说,她提醒过爸爸,喝酒了不要开车,喊个代驾,但是说了几次爸爸没听。民警安慰小女孩,你很懂事,也提醒过爸爸了。不要害怕,没事的。

  目前,王某已被移交交管部门进一步处理。警方提醒市民们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特巡警构建了地面三道防线,10分钟城内围追,15分钟出城堵截,30分钟外围封控关城门,快速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