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南通城市新名片 南通国际马拉松赛今日开跑

2019年10月13日 17:11:24 | 作者:陈志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654e5df2c8c403e9243584c85c17552 20176661 2019-10-13 17:11:24 /a/20191013/e654e5df2c8c403e9243584c85c17552.shtml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南通国际马拉松赛13日在江苏南通鸣枪开跑,肯尼亚选手迪瓦·罗伯特和卡罗莉勒分获男女马拉松全程冠军,中国选手也表现不俗。

  8时整,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随着发令枪响,南通籍体操奥运冠军黄旭和亚运会冠军周春秀率先领跑,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选手激情涌入赛道。

  南通国际马拉松赛是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9个南通特色活动之一,是南通市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体育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欢乐跑等三个项目。

  赛道途经啬园、创新区紫琅公园、植物园、狼山国家森林公园、濠河风景区,沿路遍布上百个公园绿地,彰显南通的平原森林特色和滨江文化元素。

  开凿至今750多年的通吕运河,树木错落有致,健康步道蜿蜒其中,水清、岸绿、景美的滨水风光让选手们流连忘返。

  10时,赛事在港闸区的南通市第二中学圆满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肯尼亚选手包揽全程男子组冠亚军,迪瓦·罗伯特夺冠的成绩是2小时18分03秒。

  女子方面,同样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卡罗莉勒以2小时53分52秒的成绩夺得全程冠军。中国选手也表现不俗——第四名由安徽籍选手许乐获得。

  据介绍,本次马拉松赛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江海之约,森林之旅”和“健康南通、活力南通、文明南通、绿色南通”的主题,参照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的标准,坚持“跑者满意、群众喜爱”的办赛原则,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竭力为广大跑者营造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并努力将本次赛事打造成为南通的城市名片、苏中地区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成为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和广大市民的共同节日。

  (来源:江苏广电南通中心站/陈志斌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