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成了“牧羊场”? 原来是因为……

2019年10月07日 09:41:19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e4fb8fbf63c40bc89f763c8f7ec146b 20112764 2019-10-07 09:41:19 /a/20191007/de4fb8fbf63c40bc89f763c8f7ec146b.shtml

  十一长假就要结束了,高速公路也迎来了返程高峰,车多拥挤,司机稍不留神就会发生意外。10月5日晚,一辆运羊的货车开到新扬高速刘集收费站附近时,因司机操作不当,结果发生侧翻,高速公路瞬间成了“牧羊场”。

  据江苏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四大队民警李潇介绍,当晚7点多钟,民警巡逻至新扬高速刘集收费站时,发现几十只羊正在高速路面上“大摇大摆”走动,当时,路上车流量很大,连过往司机都捏了一把汗。

  为了消除隐患,民警赶紧把警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边跟货车司机当起了“牧羊人”,一边找来清障车对肇事车辆以及伤亡的羊进行清理。大约一小时后,道路恢复畅通。司机介绍,这批羊是从江苏盱眙运输过来的,目的地是南通,途中,前车突然急刹车,为防止追尾,他也跟着刹车,结果用力过猛,发生了侧翻。

  所幸交警处置及时,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也没有殃及其它车辆。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