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降温+降雨!江苏一夜入秋,来旅游的你还好吗?

2019年10月05日 16:41:35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bb6075da8843678ae3760c6031834a 20103143 2019-10-05 16:41:35 /a/20191005/5dbb6075da8843678ae3760c6031834a.shtml

  “大风+降温+降雨”的“三合一套餐”今天到货了!10月5日起,江苏大部分地区体验了一夜入秋的感受,局地甚至体验一夜入冬!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景区内的游客有没有应变呢,他们的行程有没有受到影响?这次冷空气降温丝毫不含糊,不仅降温力度狠,持续时间也较长。南京降温最明显,最高气温从32℃降至22℃左右,降幅将达10℃左右!

  10月5日上午,记者在南京各大景区走访发现,不少游客对突如其来的降温措手不及。来自上海的游客李先生还穿着短衣短裤,为了给孩子保暖,一大早他特地给孩子买了长袖衣裤。

  采访中,记者发现游客大军中,有人穿着短袖短裤,有人还穿上了毛衣。来自扬州的游客王女士在来宁前对天气变化做了充足的准备。今天穿上了毛衣,一点都不觉得热。

  “我们出门前看天气预报,毛衣是我们之前就带过来了,出门前肯定要做攻略的。”扬州游客王女士说。不少游客表示,早晨出门后发现气温骤降之后,他们都想办法买了长袖衣裤,因此在南京旅游的行程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接下来还会在南京再玩两天再返程。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降温,天气也切换成阴雨模式。路面湿滑也让游客在景区内跌伤的情况时有发生。为此,中山陵景区医疗服务点特地准备了各类必需药品。

  节假日的最后两天多有雨水,提醒游玩的小伙伴们在保暖的同时,出行多注意安全。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