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了!老街人潮里 “姑苏十二娘” 最吸睛

2019年10月05日 15:47:1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f6f183383474460b1418dd3565fc74e 20102564 2019-10-05 15:47:13 /a/20191005/1f6f183383474460b1418dd3565fc74e.shtml

  国庆黄金周进入第四天,苏州昨天迎来游客高峰,各景区景点也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

  下午,山塘街的入口人满为患,游客排起长队,只为一览文人墨客笔下“七里山塘”的繁华风采。

  由于拙政园、狮子林、留园、苏州博物馆等热门景点实行预约,山塘街、平江路、同德里等苏州特色老街吸引了众多游客,人流量远超去年同期。为此,姑苏区调配人手和设施设备,对景区实施隔离与引流,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歌娘、琴娘、茶娘、绣娘、织娘、船娘等,国庆长假里,木渎古镇推出的“姑苏十二娘风情节”吸睛无数。她们身着旗袍,行走在木渎老街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随后她们走进园林,为游客献上精彩节目。

  水上连续空翻,然后又从空中钻入水面,连续几个海豚跳。下午,太湖湿地公园的水上特技表演,看得游客大呼过瘾。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