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被“困”车内狂按喇叭“自救” 民警现场一看……(视频)

2019年10月03日 16:43:07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b4995c20bf9423782245777fe47fa97 20089472 2019-10-03 16:43:07 /a/20191003/fb4995c20bf9423782245777fe47fa97.shtml

  10月2号晚上8点多,南京江北一个小区门口的车里,不时传来汽车喇叭的声音。有路过的市民走近一看,发现按喇叭的居然是一个2岁多的孩子,副驾驶上一名男子一动不动。他担心里面是不是出了意外的情况,赶紧报了警。

  南京江北新区分局十村警务站的民警赶到后,找到了这辆轿车。民警不停敲打车窗,坐在副驾驶座的男子慢慢醒了过来。一打开车门,民警就闻到了大量的酒气。

  男子自称姓周,当晚喝多了,带着2岁半的儿子先回到车里,等妻子办完事后过来开车。谁知道竟迷迷糊糊睡着了,而儿子比较调皮,一直在车里玩,可能是按到了喇叭,让路过的市民误以为孩子是在里面求助。

  民警告诉周先生,车窗几乎关着,大量酒气也容易熏着孩子。而且,自己睡着了,孩子在随意玩闹,万一动到了车子,很容易出事。

  此时,周先生的妻子也赶了过来。连声表示谢意和歉意。民警也拨打了报警人的电话,告诉他这个消息,让他放心。

  幸好是虚惊一场。不过,民警还是提醒父母,即便是短时间,也不要将孩子单独留在车里,或是一时疏于照看,以免发生危险。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