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菊世无双” 等你来!淮安开封联合举办菊花展

2019年10月03日 14:24: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d26d77d757e4e5d9aad636c204e0604 20088203 2019-10-03 14:24:00 /a/20191003/bd26d77d757e4e5d9aad636c204e0604.shtml

  国庆长假期间,淮安白马湖景区内的菊花、向日葵争相开放,吸引了全省各地游客前来观光,大家在亲近自然、享受假日时光的同时,积极践行文明旅游理念。

  走进白马湖菊花园景区,全新打造的游客接待中心里已经来了不少游客,工作人员正在热情地向大家介绍景区概况。

  据悉,国庆期间,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与开封市联合举办菊花展,主题为“菊世无双”。150亩各式菊花,造型独特、极具创意,巧妙体现白马湖传说、缤纷彩浪等特色元素,各色小菊交错相织,宛如大地调色盘般精美。菊花朵朵盛开,花香阵阵,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让游客喜爱不已,大家在现场或拍照留念或驻足静赏,纷纷沉浸在这片美丽的景色之中。

  在露地菊花布展区,景区还加入了红色主题元素,从高空俯瞰,万千彩菊绘成五星红旗、天安门等图案,描绘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画卷。鲜艳的五星红旗、生动的花卉造型,也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人们徜徉花海,享受惬意生活,文明游园的同时也收获了好心情。

  据了解,向日葵景区现已开园,这里拥有1500余亩向日葵花海,是江淮地区最大的葵花示范种植区,10月中旬到11月底到达最佳观赏期。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