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来莫愁湖看高手对决!2019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巅峰赛来了

2019年10月03日 09:14:18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758132e72664a0daa162e527ba677ad 20086233 2019-10-03 09:14:18 /a/20191003/e758132e72664a0daa162e527ba677ad.shtml

  在碧波荡漾和诗情画意交相辉映中,10月2日, 2019中国南京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巅峰赛在南京莫愁湖公园开幕。来自清华大学和匈牙利的两位国象特级大师韦奕和Peter Leko将为棋迷们带来一场为期四天的巅峰对决。这个国庆假期,感兴趣的市民游客不妨来莫愁湖,漫步湖边领略美景的同时,一览顶尖高手巅峰对决的精彩绝伦。

  顶尖高手对决,自然吸引了不少国际象棋爱好者来观战,其中不乏年纪轻轻的小棋手,孩子们看完后大呼比赛精彩。首场比赛场地设在莫愁湖棋文馆,古朴的小楼在绿树掩映下显得静谧雅致,匈牙利国际象棋大师Peter Leko表示,在世界各地参加过各种比赛,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中对弈还是第一次。

  南京莫愁湖公园是一座有着千年悠久历史和丰富人文资源的江南古典名园,今年8月1日,焕然一新的莫愁湖公园重新开园、与市民见面。“幸福建邺、到此莫愁”,建邺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作为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建邺,着力打造“城市客厅”。莫愁湖公园陆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江南古典名园的“莫愁文化”深入人心,打造南京人身边的“文化公园”。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