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淮安消防本色出演:硬汉也似水柔情 燃爆朋友圈(视频)

2019年10月03日 14:24:1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3a0d82dec3a4680bed747b41a4c12c8 20088206 2019-10-03 14:24:16 /a/20191003/b3a0d82dec3a4680bed747b41a4c12c8.shtml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部反映基层消防员日常生活的快闪短片,在微信朋友圈里被很多人转发,优美婉转的旋律,消防员真人真事改编的故事情节,让不少市民看了之后感动不已。

  别看这条快闪短片只有短短的3分40秒,但是它选取了《我和我的祖国》为背景音乐,结合消防员们平时的训练和处警,全面展现了消防救援在新时代的职业特点和消防救援人员的精神风貌。为了能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制作完成快闪视频,淮安消防支队水门桥中队的全体人员投入到制作过程中。想脚本、排动作、录视频,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中队指导员刘欣告诉记者,视频中队员们不仅亲自上阵,而且还请来了家属参与其中。

  视频里,队员们满怀激情,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荡漾开来,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短片既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献礼,也将激励所有消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为淮安长足发展、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