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大!父母锻炼孩子独自从上海回盱眙 13岁男娃深夜徘徊南京站

2019年10月02日 16:34:36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7ead7f3743a457fa6e3e84de5d7db96 20082364 2019-10-02 16:34:36 /a/20191002/a7ead7f3743a457fa6e3e84de5d7db96.shtml

  假期出行,孩子一定要看管好。近日,南京站民警在站前广场上发现一个13岁男孩,孤身一人、茫然失措。民警仔细一问,原来孩子是被父母安排独自从上海回盱眙,孩子说,父母这么做也是为了锻炼他。在人员流动这么大的火车站,这样锻炼孩子,父母的做法真是不可取!

  9月29日晚上9点多,南京站巡逻民警发现一个小男孩独自在站前广场徘徊,孩子东张西望,有点不知所措,民警赶紧上前询问。孩子讲,自己是妈妈在上海送上高铁的,让他自己回盱眙,没有人接。但是他在南京站下车后,有点不知道干什么。

  让一个13岁的孩子独自坐火车到南京,随后还要自己转车去盱眙,民警有些不信。但孩子妈妈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民警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孩子父亲很爽快地说知道孩子是一个人乘车的,但是一直支支吾吾的没说要来接。民警直呼心真大,孩子父亲才说,这趟旅程就是为了锻炼孩子。在民警再三劝说下,孩子的父亲才托朋友帮忙把孩子接走。

  警方提醒,让孩子独自乘车锻炼,也应该前后照顾好,送上车并且提前来接站,以免孩子出现意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