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阅兵盛典我在现场 ——我省8名劳模先进代表进京参加阅兵观礼等国庆系列庆祝活动

2019年10月01日 22:51:33 | 作者:庄雪香 杜震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936484f3ca62342c250f64 20078028 2019-10-01 22:51:33 /a/20191001/5d936484f3ca62342c250f64.shtml

    举国欢腾,阅兵盛典。今天的国庆活动大约邀请了一万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礼,这其中有不少江苏人的身影。据了解,江苏有8名劳模先进代表进京参加了这一盛事。其中,程军荣作为一线工作代表应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孙丽作为产业工人代表参加国庆招待会。他们在现场发来激动人心的话语和对祖国的祝福。

  孙丽:作为一名普通的劳动者,被邀请到天安门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现场近距离观看阅兵、感受祖国的强大,我感到非常的荣幸。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孙丽,女,徐工集团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主任,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主持或参与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国家科技攻关“863”项目等多项核心技术研究,填补多项国内空白,让我国摆脱了大型设备施工长期被国外企业垄断的局面。)

  程军荣:参加新中国70周年阅兵观礼,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人民的自信和国防装备的飞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伟大人民幸福安康。

  (程军荣,男,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311工厂纪委书记,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进城务工后,刻苦钻研本职业务,从一名车工做起,大胆开展技术创新,成为行业尖兵。)

  顾秋亮: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工匠代表,受邀来京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观礼活动,此刻我心潮澎湃,不能自已。我为祖国母亲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为自己作为新时代产业工人感到骄傲,我衷心祝福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顾秋亮,男,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高级技师,“蛟龙号”载人潜水器首席装配钳工技师, 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40多年来先后主持和参加数十项大型工程项目和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特别是全程参与了循环水槽实验室和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的装配工作,担任蛟龙号装配组组长,把中国载人潜水器的组装做到精密度达“丝”(0.01毫米)级,成功地完成了设备的安装。)

  唐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唐艳,女,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机械一队支部书记兼副队长,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工作以来,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总结出装卸钢管、胶合板、氧化铝等10个货种的一叉准先进操作法,在全国交通系统推广运用。)

  赵建军: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扎根农村,百姓优先,祝福伟大祖国更加强大,百姓更加富裕!

  (赵建军,男,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农联村党委书记,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担任村党书记二十年来,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是我最大的满足”为工作标尺,带领全村干部群众艰苦创业,积极配合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开发建设农联新镇,将昔日的穷困小乡村变成了如今的“国家优秀小康村”。)

  雍宁:我作为新时代的产业工人代表,有幸参加新中国70岁生日庆祝活动观礼,让我现场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受到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带来人民日新月益的幸福生活,既激动又自豪!我为祖国骄傲,深深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有幸参加观礼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关爱,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加倍努力工作,精益求精,用匠心匠行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

  (雍宁,男,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维修电工,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累计完成各类技术开发项目200多个,每年为企业节约费用1000余万元。)

  李兰女:非常荣幸可以参加70周年国庆阅兵,现场感受伟大祖国发展强大,令人振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李兰女,女,南通双莲纺织有限公司工艺员,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先后发表《竹节纱生产工艺探讨》、《纱线质量日常管理的问题和改进》等10多篇技术论文,攻克了纱线生产等15项工艺难题,探索了纱线“DNA”鉴定检测技术,创新了随机定点精确跟踪闭环控制检验法,提出了“改进工艺增加梳理提高成品制成率”的建议,推广了重定量大牵伸工艺,每年为企业节能增效200多万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庄雪香 杜震宇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