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级机关举办文艺汇演

2019年09月29日 17:42:02 | 作者:高涵 亓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875348ba34d37bee023659fab5b69 20054976 2019-09-29 17:42:02 /a/20190929/5bd875348ba34d37bee023659fab5b69.shtml

  七十载波澜壮阔,七十载春华秋实。今天(9月29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省级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江苏大剧院举行,省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代表1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分“开天辟地”、“盛世花开”、“筑梦强国”三个篇章,以歌唱、朗诵、器乐、音诗画等表演形式,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表达了省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示了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演出在同声高唱《歌唱祖国》的热烈氛围中达到高潮,全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演出是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优秀节目的集中展演。该系列活动从5月18日启幕,历时5个月余,得到了省级机关各部门单位的积极响应,90多个部门单位参加了“新思想·大家说”、“祖国,我想对您说”、书画摄影比赛、歌咏比赛等活动。

  省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汇聚起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奋进姿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高涵 亓晨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